吉州征兵体检工作首次使用信息化系统
8月1日,在位于市第一人医院的区征兵体检站,100多名应征青年前来参加吉州区征兵体检,该区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进入各科......

中国吉安网讯(李仲明)8月1日,在位于市第一人医院的区征兵体检站,100多名应征青年前来参加吉州区征兵体检,该区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进入各科室进行体检,秩序井然。

今年,该区征兵体检工作首次采用了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具备数据自动传输、智能生成结论等功能,通过与“全国征兵网”“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系统”的数据共享,使体检标准结构化、兵种结论生成自动化,从而高效规范地完成征兵体检工作,实现精准定兵,为部队不同兵种、不同岗位提供身体条件适合的兵员。

此次征兵体检包括五官科、外科、心电图等项目。该区人武部参谋李颖凌说:“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提升了征兵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征兵业务公正廉洁。”

据了解,该区2016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计划征收男性义务兵110余名。征收大学生兵源的数量有所上升,降低了初中生征兵数量,出台了高标准的优待政策。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可在8月5日前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或到所在乡镇武装部现场报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