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法院启动“夏日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8月2日,吉州区法院正式启动为期40天的“夏日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刘珮良)8月2日,吉州区法院正式启动为期40天的“夏日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该院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早动员、早落实、早部署。搜集各类执行案件线索,选取目标执行案件,制定行动实施预案。召开“夏日风暴”动员大会,传达上级法院活动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大力宣传省高院敦促执行第一号公告,在诉讼服务中心LED大显示屏每日滚动播放,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全网覆盖,并在居民小区、社区、街道张贴,震慑“老赖”、营造声势。切实提高案件执行的到位率。该院采用“4+1”行动模式,成立“夏日风暴”集中行动领导小组,下设4个执行实施组和1个综合组,分工协作。活动期间,该院充分利用“点对点”“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深挖执行线索;收集银行流水、账户明细等证据,扎实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做好当事人的释明工作,主动告知执行进展情况;所有执行干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随地跟踪案件;联合当地媒体跟踪报道,扩大宣传范围;充分用好、用足法律规定的各项强制措施,集中拘传、拘留一批被执行人,集中搜查、强制搬迁一批涉案场所,集中扣押一批涉案财物,集中审计一批被执行人资产,集中移送一批涉嫌拒执犯罪的被执行人。着力打好“组合拳”,有效解决一批执行案件,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