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夏季建筑施工安全情况 庐陵新区多举措加强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高温天气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健康,确保辖区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庐陵新区建设主管部门多措并举加强高......

中国吉安网讯(郭发朝、李峰、记者龙建)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高温天气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健康,确保辖区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庐陵新区建设主管部门多措并举加强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管理。

该区严格督促落实夏季高温作业相关规定,督导施工企业严格执行高温错时施工制度,高温时段不得安排室外作业,超过35摄氏度停止室外作业,遇有更炎热天气该停止作业的坚决停止作业。对现场设备加大检查力度,对施工用电线路、配电设施、电气设备防水、防触电装置、脚手架、卸料平台和模板支架、垂直运输设备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实时跟踪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责令整改。加大日常巡查,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执行高温作业相关规定进行督导检查,适时发布建筑安全预警信息,及早预防,要求施工企业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确保夏季建筑施工安全。

据了解,目前该区已检查在建工地17个,现场发出整改通知10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