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九十三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市政府部门保留、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8月5日,市政府召开第九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江西省纪委关于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试行)》。就学习贯彻好《问责条例》和《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把《问责条例》和《指导意见》的学习贯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联系实际逐条学习、深刻领会;要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敢于较真碰硬,加大问责力度,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江西省创新驱动“5511”工程的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实施创新驱动的总体要求;要完善保障,形成合力,细化举措,锐意改革,强化政策支持和考核评价,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迈上新水平。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明确改革方向,聚焦改革任务,把握改革进程,牢固树立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会议听取了全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调整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主要指标的请示》。会议指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倒排时间表,明确工作目标、完成时限、责任人员和保障措施,加强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市政府部门保留、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