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销毁危险爆破物品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8-05 17: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井冈山市、安福县和遂川县公安局治安部门在七月份先后开展了四次爆破物品销毁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梁建军)我市各地公安机关在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收缴了大量的爆炸物品。随着温度地不断攀升,危险等级也随之上升。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一方平安,井冈山市、安福县和遂川县公安局治安部门在七月份先后开展了四次爆破物品销毁活动,成功组织销毁了炸药2500公斤,雷管9800枚,大型航弹1枚,各种小型炮弹、手雷9枚,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7月4日,井冈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省爆破专家的指导下,在一废弃料石场成功组织销毁了一枚被群众发现的小型炮弹。

image001

7月15日,安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平都镇枫林料石场成功组织销毁收缴过期雷管9800枚。

image003

7月23日,遂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省爆破专家的指导下,成功组织销毁了一枚重达300多公斤的侵华日军重型航弹。

image005

7月25日,安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继7月15日集中销毁过期雷管后,又组织爆破专业技术人员采取分次爆破法成功销毁过期炸药2500公斤。

image007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