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八一”开展供电服务义诊活动
2016-08-05 08:52 来源:

8月1日,遂川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进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人武部等地开展供电“义诊”服务,用供电人自己的方式为他们的节日献礼,表达了对武警官兵们的深情厚谊。

在消防大防,服务队员们分别对供电线路、变压器进行巡视检查,重点检测了办公室、训练营、餐厅的电力设施安全情况;同时为保证高温酷暑下消防官兵在坚守岗位之后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还特别对广大官兵的休息室用电设备开展全面的“体检”。

在武警中队,另一组服务队员们也重点对中队专用变压器、线路和开关进行检查,排查警营配电线路上的接头、线夹、导线、开关是否出现老化、损坏以及接触不良等情况,及时消除供电安全隐患,保障中队官兵夏季日常训练和生活用电需求。

“多年来,供电公司对部队建设及用电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每年的这个时候,你们都坚持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我代表大家感谢你们…”消防中队的负责人对前来服务的队们们道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电力事业的发展,促进军民团结互助,共同为遂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