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征兵体检工作展开 刘连根看望应征青年及医护人员
8月1日,我市全面展开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来到吉州区征兵体检站,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工作人员,视察征兵体检工作。吉安军分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8月1日,我市全面展开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来到吉州区征兵体检站,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工作人员,视察征兵体检工作。吉安军分区领导吴强、虞方、傅梓堆、饶开东、王国平陪同。

当天是全市征兵体检首日,在吉州区征兵体检站,100多名应征青年前来参加体检。刘连根一行亲切看望大家,与接受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文化水平、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对他们积极应征的热情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把井冈山精神带到部队去,成长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当代军人。同时,希望更多的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走进各个体检室,医务人员正按有关要求认真检查。刘连根叮嘱大家,征兵体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把好兵员身体素质关,为国家的事业、军队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