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王少玄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来源: 2016-07-30 08:5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带着吉安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王萍、王少玄、吴敏、李庐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原标题:巩固加强军地共建 促进深度融合发展 王萍王少玄吴敏李庐琦等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本报综合讯“八一”建军节前夕,带着吉安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王萍、王少玄、吴敏、李庐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杨丹、雷音、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吉安军分区领导吴强、王国平分别参加。

7月29日,市委书记王萍一行亲切慰问了吉水县人武部、吉安预备役炮兵团某部官兵和军分区干休所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武警部队官兵、解放军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及部队家属,表示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在吉水县人武部,王萍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并与官兵座谈,共话军民融合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王萍对部队建设特别是在移民帮困、扶贫帮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部队官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积极参与到吉安“加快发展、加快脱贫”两大任务以及军队建设发展中,特别是以产业扶贫帮助群众长期致富不返贫。她希望,全市上下要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支持部队改革,继续发扬井冈优良传统,维护好吉安、井冈山“双拥模范城市”荣誉,在双拥工作中继续做表率。在吉安军分区干休所,王萍亲切看望了在这里静养的抗战老八路,与他们共话峥嵘岁月,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听老八路陈学文讲述其家属突然病危,由于军休所及市中心人民医院及时作为,使病人转危为安的拥军佳话,王萍十分欣慰,她深情地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红军、老革命在中国革命和改革建设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要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他们,主动帮助解决各种困难,满腔热忱地为老红军、老革命服好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第四通信团吉安站和吉州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王少玄都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在吉安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和拥政爱民的传统,传承井冈山精神,继续加强政治化建设和基层队伍建设,积极融入地方,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率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市警卫处和市武警支队训练大队,市政协主席李庐琦率队走访慰问了市军休所、市干休所和空军泰和场站导航连,分别向部队官兵,以及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军事训练和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共建,共同把吉安建设推向新高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