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夏天里的火热情怀 写在吉安晚报“五进”活动开展20天之际
7月27日,“五进”活动第20天,吉安晚报的“红马甲”队伍分别走进市行政中心、吉州区行政中心、青原区行政中心,再次掀起一波高潮。

市委宣传部干部在扫描吉安晚报官方微信二维码

市委宣传部干部在扫描吉安晚报官方微信二维码

这个夏天,让市民们感受到的除了太阳的火辣之外,还有一群穿着印有“吉安晚报”字样红色马甲人的火热情怀。为更好地践行“关注百姓冷暖,服务市民生活”办报宗旨,推进新闻工作者“走转改”工作,让媒体更担当,让新闻接地气,让资讯更精彩,让传播更有力,7月8日吉安晚报正式开启“五进”活动,即进机关、进广场、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或商场。于是,一段时间以来在广场、社区、商场、车站……吉安晚报的身影处处可见。7月27日,“五进”活动第20天,吉安晚报的“红马甲”队伍分别走进市行政中心、吉州区行政中心、青原区行政中心,再次掀起一波高潮。

看,得到各方支持

事实上,本报“五进”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市委宣传部明确表示:鼓励吉安晚报进一步走出大楼,利用夏秋时节(7一10月份)深入开展“五进”活动,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对吉安晚报的工作联络予以接洽,对于其开门办报、转变作风的“五进”活动给予场地等相关支持,帮助地方主流媒体扩大影响,打造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吉州区委宣传部、青原区委宣传部,以及吉安火车站、街道社区,各广场、公园、商场、企业等,十分支持本报“五进”活动,或提供场地支持或行方便之门。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