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率队督查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及违章搭建整治情况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清理违章搭建整治城乡环境的相关要求,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常委、副市长余阳春分别率队督查吉州区、青原区、庐......

原标题:从严从紧推进让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王少玄率队督查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及违章搭建整治情况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清理违章搭建整治城乡环境的相关要求,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常委、副市长余阳春分别率队督查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户外广告及违章搭建整治情况。

高速公路连接线沿线广告牌如何处理?居民楼顶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消除?相关楼宇未审批的广告如何清理?违章搭建的蓝皮屋如何整治?建设工地围挡和商店招牌如何统一美观设计?……督查中,王少玄、余阳春一边详细察看城区户外广告设置及违章搭建情况,一边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治建议。

王少玄指出,近年来,经过大力度推进“三改三清”行动,我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数量得到有效控制,违章搭建情况得到有力整治,市容市貌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感有较大提升,但仍存在一些死角和盲区,尤其是楼顶广告存在安全隐患,必须进一步重点加强对城区户外广告及违章搭建的整治,当前要下大力气抓好突击整顿。王少玄强调,要按照“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安安全全”的要求,坚持从严从紧的标准,眼光高一点、要求严一点、审美好一点,对城区的市容环境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制定相应解决方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好户外广告及违章搭建整治行动。对违章搭建要坚决拆除;对没有经过批准的非法广告、影响市容市貌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位要坚决予以清理。要区分好高速公路连接线及主干道沿线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分类施策。要规范操作,安全作业,把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做细,争取各方面的理解、配合,防止激化矛盾,保持社会稳定。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使我市城市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