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男子身揣子弹、刀具 高速路上跋涉三天四夜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7-28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7月26日,吉安一男子揣揣子弹、刀具,跋涉三天四夜从老家万安县一路沿着高速公路快走到了新干县。目前,警方已通知男子家人将其接其回家。

1

男子身揣子弹、刀具 高速路上跋涉三天四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徐哲、记者彭南报道:7月26日,吉安一男子揣揣子弹、刀具,跋涉三天四夜从老家万安县一路沿着高速公路快走到了新干县。目前,警方已通知男子家人将其接其回家。

当日19时30分,高速交警巡逻至樟吉高速公路19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一上身赤膊的男子沿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考虑到该名男子的安全,高速交警立即上前劝阻,在与其交谈的过程中,民警仔细打量着该名男子,见他穿着一条两侧带有拉链的运动短裤,因为拉链没有完全拉上,一小部分金属类的物品露在外面,民警觉察可疑,立即控制该名男子,并随后对其搜身,从该名男子身上搜出水果刀一把、子弹一枚以及他的驾驶证等物件,出于职业敏感,另外考虑到男子的安全,民警随即将其带下收费站进行询问。

经了解,该男子居然在高速上走了三天四夜,从老家万安一路沿着高速公路都快走到了新干,当民警问及水果刀和子弹时,该男子自称是在高速公路上捡的,而且全身上下兜里只有一块钱,民警好奇这几天他吃什么,男子坦然地说沿路抓蛇、摘西瓜吃,水果刀就是用来剖蛇、切西瓜的,考虑到该男子言语、行迹十分可疑,出于职业敏感,民警怀疑该男子是否是网上追逃犯,于是立即联系附近南安派出所,并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派出所民警调查,该名男子并无犯罪前科,也不是网上追逃犯,派出所已联系其家人,通过其家人了解到该男子近期可能精神出现问题,其家人称会立即前往接其回家看病治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