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看守所“四个严格”规范信息录入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7-27 16:4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切实提升信息化水平,全面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井冈山市看守所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收押管理、信息录入工作。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赵美琳)为切实提升信息化水平,全面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井冈山市看守所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收押管理、信息录入工作。

一是严格审查法律文书,逐项核对被收押人的身份信息,按照程序逐项录入;

二是严格对重点被收押人员的审查和信息录入工作,做到录入率、正确率达百分之百;

三是严格检查、审核制度。当日值班领导必须及时按要求定时查看在押人员的信息内容,发现错误,立即纠正(除个别信息,因办案单位无法提供或查证外),并记录在册;

四是严格交接班和奖惩考评制度,对客观因素导致信息无法或不能及时录入的,每日早交接班时,必须进行移交,并登记在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