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办公会召开 刘贤清参加并讲话
7月26日,我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办公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贤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强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到青原区贸易广场、青原......

本报讯(记者龙建)7月26日,我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办公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贤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强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到青原区贸易广场、青原区电子产业园和吉州区工业园平成玩具吉安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办公。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议上,新干县、市工信委、吉州区工业园管委会、青原区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刘贤清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抓好消防安全整治。全市各工业园在消防安全保障上责任重大,必须坚持预防为先,把住源头不放松,要从规划上重视消防安全设施的布设,真正从源头上抓好消防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加大力度将硬件设施配套上去;要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进行隐患排查,并且这种排查要坚持常态化,做到“时刻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把那些长期整改不到位企业拉到黑名单里去,让违规企业付出高额成本。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