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三支一扶”招募首批入围名单公布
近日,记者从市人保局获悉,我市2016年“三支一扶”招募首批入围考核审查人员名单已公布,全市共有301人入围考核审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王洁)近日,记者从市人保局获悉,我市2016年“三支一扶”招募首批入围考核审查人员名单已公布,全市共有301人入围考核审查。

据了解,此次考核审查时间为7月27日至29日,其中,7月27日考核吉州区、青原区、新干县、峡江县、永丰县、吉水县考生;7月28日考核遂川县、永新县、泰和县、吉安县考生;7月29日考核万安县、安福县、井冈山市考生。审查地点为吉安市城南的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考核审查时,入围考生本人需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支教考生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016年江西省“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原件一式四份;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历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档案存放单位(或工作单位)开具的现实表现材料原件;所有考生须携带高考档案(含高考报名登记表及高考学籍登记表)。凡参加过“三支一扶”考试并被录用的大学生,不予再次招募。考核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招募资格。考核审查全面结束后,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将按照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名单。期间因故放弃招募资格者,需本人写出放弃招募申请书,提交给市“三支一扶”办,以免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如存在人数少于所招募岗位计划数等情况,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将依据岗位缺额情况,按有关规定从同一岗位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