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12人
2016-07-27 08: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吉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12人 8月8日9:00至8月12日17:00报名 9月11日笔试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实习生韩旭)7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公告,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2名。报名时间为8月8日9:00至8月12日17: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9月11日进行笔试。记者从公告中注意到,此次招聘考试有一些新变化。比如除卫计部门医务人员岗位外,其他岗位笔试和面试各按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尽量在前三天报名,避免后两天出现网络拥堵

届时,考生可登录吉安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6.jxpta.com)报名,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市直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将在8月8日9:00至8月13日17:00对注册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即时资格初审(主要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上传的照片是否合格)。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1〕2672号文件规定为每人每科50元,缴费时间为资格初审通过后至8月15日17:00。

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或调减,并于8月17日前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吉安市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应在8月19日17:00前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现场改报。需要改报的考生必须到拟改报岗位的县人社局或市直单位主管部门进行改报。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考生可退回报名费。

除卫计部门医务人员岗位外,其他岗位笔试和面试各按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据了解,此次考试卫计部门医务人员岗位只笔试不面试;其他岗位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卫计部门医务人员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两个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分别按30%和7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其他岗位的笔试和面试各按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对特殊岗位的招聘,经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卫计部门医务人员招聘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医学专业知识分为:临床医学类,考《临床医学知识》;护理医学类,考《护理医学知识》;医技医学类,考《医技医学知识》;中医医学类,考《中医医学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每科均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不指定范围和教材。9月11日(星期日)9:00—11:00考公共基础知识,14:00—16:00考医学专业知识。笔试结束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人数少于1:3的全部入围面试,末位同分者一并入围。面试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