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看守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6 15: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陈仁昌、张中)井冈山市看守所结合岗位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完成各项监管工作奠定坚实思想根基。

该所坚持自学为主、集中学为辅的学习方式,每周自学一定的内容,每个月集中辅导一次。采取上党课的形式,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同时组织参观学习,重温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

为了保证学习质量,保证每个民警都将学习落到实处,该所坚持“三个一”:每周检查一次个人学习笔记,每月组织一次理论考试,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而检查学习成果、发现问题漏洞,并将各项检查结果与考核考评挂钩、与评先评优结合。

为了保证每名民警在学习中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将学习效果切切实实地转换到日常工作中去,看守所党支部每个党员还作出了做合格党员、做优秀民警的公开承诺。并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跟踪回访等形式多方面征求办案单位、被监管人员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