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逃犯为避暑赴武宁旅游 住宿时被警方抓获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7-26 09:1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炎炎夏日,江西多地气温突破40度,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避暑。7月25日凌晨,九江武宁警方在对宾馆旅社住宿例行检查过程中,查获了一名负案在逃人员张某。张某透露......

中国江西网讯 杨尤炫记者李运辉报道:炎炎夏日,江西多地气温突破40度,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避暑。7月25日凌晨,九江武宁警方在对宾馆旅社住宿例行检查过程中,查获了一名负案在逃人员张某。张某透露,自己打算到庐山西海避暑纳凉,却没想到在警察查房时被抓。

据了解,张某是江西吉安人,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江西万安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全国通缉。

被抓后,犯罪嫌疑人张某向武宁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民警交待,自己是第一次来武宁,听朋友说这边的风景好,打算到庐山西海避暑纳凉,却没想到在查房时被抓。

目前,张某已被万安警方从武宁押解回当地做进一步处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