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廉政文艺巡演吹起阵阵“清风”
为弘扬新风正气,加强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永丰县纪委、监察局和县文广新局在全县24个乡镇(场)组织开展“清风进万家”廉政文艺巡演活动,吹......

中国吉安网讯(刘峰、任思成)为弘扬新风正气,加强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永丰县纪委、监察局和县文广新局在全县24个乡镇(场)组织开展“清风进万家”廉政文艺巡演活动,吹起阵阵“清风”,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清心降暑”。

该县依托县文广新局的人才资源和阵地优势,积极挖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欧公故里”廉政文化传统优势,精心编排了现代小戏《有这样一个箱子》、小品《局长家的小保姆》、音乐快板《风清气正好永丰》和古装小戏《明月训子》《醉翁亭》等节目,通过快板、小品、戏曲等艺术表现形式,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成绩,鞭挞不正之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开展廉政文艺巡演,进一步扩大了该县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县风清气正良好社会环境,又让廉政文化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

据悉,截至6月底,“清风进万家”廉政文艺巡回演出已在该县24个乡镇(场)成功举办,全县20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