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就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带焕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龙建)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就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带焕参加。

调研组在深入新干、永丰、泰和、永新县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分别在部分县和市直单位召开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市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的主要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完成全年计划、预算目标任务的措施打算和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受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我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实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属不易。调研组指出,为顺利完成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狠抓工业,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进一步细化降成本优环境方面的具体措施,推动政策红利更有效地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要狠抓项目,在积极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的同时,充分发挥民间资本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要狠抓改革,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机制体制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向改革要红利、要动力。要狠抓服务业,加快发展旅游、养老、学前教育等服务产业,积极培育和壮大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推动服务业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