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果为媒 以节会友 吉安第十三届横江葡萄节开幕
据了解,吉安县为此次横江葡萄节精心安排了7月8日至8月28日的游客休闲观光采摘游、7月22日横江葡萄标准化生产状元赛、“农超对接”销售现场签约活动,及24日的大......

吉安第十三届横江葡萄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吉安第十三届横江葡萄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邓丽萍)为继续做大做强横江葡萄产业,进一步打造横江葡萄品牌,并促使广大民众了解吉安县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看到吉安县城乡建设,尤其是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以“清凉一夏,葡萄来袭”为主题的吉安第十三届横江葡萄节于18日在吉安县影剧院隆重开幕。

据了解,吉安县为此次横江葡萄节精心安排了7月8日至8月28日的游客休闲观光采摘游、7月22日横江葡萄标准化生产状元赛、“农超对接”销售现场签约活动,及24日的大众趣味游艺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来感受横江葡萄丰收的火热和甜蜜。

在开幕式上,记者了解到,吉安县横江葡萄历经16年的发展,通过合作联动、能人带动、政府促动、市场拉动,从无到有,从一个乡镇到全县各乡镇,并辐射到邻近县(市、区),种植面积扩展到4.8万亩,带动普通农户和贫困户3800余户,户均增收700元。荣获了中国葡萄之乡、国家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A级产品等美誉,成功实现一个产品到一大产业的飞跃,带动了一方经济,富裕了一方百姓。以往连续十二届葡萄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唱响了横江葡萄品牌,推动了产业发展,更重要的是扩大了吉安县的影响,提升了吉安县的形象。此次吉安第十三届横江葡萄节继续秉承着以果为媒、以节会友的目的,紧扣横江葡萄销售这一关键,将在做实做大传统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借助电子商务这一平台,创新完善销售网络和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横江葡萄产业发展升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