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县澧田镇:连夜强降雨 河水淹鸡棚
2016-07-19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赵彦哲)18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晚报记者发了几张养殖户被洪水淹没,导致大量小鸡被淹死的照片。随后,记者采访了解到,因为连夜的强降雨,导致泸水河水位猛涨,在吉安县澧田镇泸水河河边的几家养殖户被淹,几万只鸡被淹死,损失惨重。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其中一位养殖户曾润华。据其介绍,他是澧田镇先锋村人,在泸水河的河边有几户养鸡户。18日凌晨三四时许,他发现河水开始漫灌至鸡棚里,眼睁睁看着整棚的鸡被水淹掉。当日上午,养殖户们利用挖机排水,但没有作用。

曾润华说,他共有5个鸡棚,5万多只鸡,目前只存活了几百只。由于只买了3个鸡棚的保险,这次损失惨重,预计造成近30万元的损失。另外3个养鸡户,是帮一个禽业公司代养,也有4个鸡棚被淹,每个鸡棚约有七八千只鸡被淹死。

当日上午,记者与澧田镇政府取得联系,一位杨姓工作人员称,具体的灾情还在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