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龙腾佳苑:业主物业协商诉求 不料发生肢体接触
2016-07-14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业主物业协商诉求 不料发生肢体接触 事发:吉安县龙腾佳苑小区 业主:坐在物业办公室的5个人围着他推搡起来 物业:具体情况已与出警人员说明清楚,不接受记者采访 警方:当时双方确实存在肢体接触,将会参照伤情级别进行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邓丽萍)7月13日12时许,吉安县城区龙腾佳苑住户张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该小区一业主与龙腾佳苑物业——吉美物业公司协商诉求时,在物业办公室被5名青年“围住暴打”。为了解此事,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前往事发小区。

记者赶到该小区时,近20名业主聚集在小区门口,议论纷纷。几名业主告诉记者,该小区在建设及物业管理方面存在许多问题,业主们曾就此多次找开发商与物业反映,结果均不尽如人意。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该小区一电梯楼的电梯发生异常断电,导致一名业主被困几十分钟,物业工作人员用钥匙打开电梯门后,被困业主才离开故障电梯。据业主们介绍,该小区电梯故障十分频繁,多次反映未果。

13日上午,一些业主把抗议维权的横幅拉在了小区2栋7楼住户的窗户上,而物业未知会一声便将横幅扯掉。“我和另一名业主田先生前往物业公司办公室质问,还没说几句话,物业公司总经理周业龙就指着我叫嚷,说横幅上不应该针对开发商,并且冲到我面前。田先生拦在中间,而坐在办公室的5个人冲过来围着我推搡了起来。田先生立马拿出手机报警,那5人便停手了。”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龙腾佳苑的开发商老板与物业公司总经理是父子关系。记者看到,张先生身上虽没有明显外伤,但手臂、脖子上红印十分清晰。

为证实张先生的说法,记者联系上周业龙。电话中周业龙表示事件具体情况已与市公安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出警人员说明清楚,不接受记者采访。随后,记者联系到出警的李姓民警。据其介绍,当时双方确实存在肢体接触,并给张先生开据了一张司法鉴定委托书,张先生据此可到司法鉴定所鉴定伤情,警方将会参照伤情级别进行进一步处理。另外,李姓民警告诉记者,出警后,他在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解,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将逐步解决业主所反映的问题。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