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武功山景区内违章建筑被强制拆除 (图)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7-12 10:3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安福武功山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在加强景区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景区素质,采用市场化手段经营,充分利用旅行社的营销渠道拓宽客源市场。

4578

中国吉安网讯(邹黎黎  彭风生)为加大对景区违法搭建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规范景区规划建设秩序。近日,安福武功山管委会专门成立拆除工作领导小组,依法对金顶景区内的“安福武功山露营基地”和“安福武功山帐篷营地”原址及三天门索道上站房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悉,近年来,有部分商户在金顶景区内擅自建设,造成武功山核心景区极大的破坏。2014年12月在省政府高度关注下,在吉安、萍乡两地政府共同努力下,在两方管委会密切配合下,于2015年元旦节前将金顶景区违章建筑拆除整治到位。然而,在经济利益的驱动下,今年又有一部分商户在金顶景区搭建违章建筑,虽经安福武功山管委会等部门多次制止,但屡禁不止,大有死灰复燃的趋势。为保障武功山旅游事业健康发展及广大群众的公共利益,维护多方共同努力来之不易的执法成果,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安福武功山风景区管委会组织该次违章建筑拆除行动,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为加强景区管理,下一步,安福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将联合相关部门,全面整治,重拳出击,对未批先建、少批多建、不按规划建设的建筑,一律依法拆除,严厉打击各类违章建设活动。

安福武功山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在加强景区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景区素质,采用市场化手段经营,充分利用旅行社的营销渠道拓宽客源市场。同时,大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重点推进羊狮慕景区、文家游客接待中心建设,严格杜绝景区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接待能力明显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大幅度提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