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王少玄主持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进一......

原标题:围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四个始终”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王少玄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段江婷)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结合个人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大家要自觉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振精气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少玄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总书记视察江西、吉安、井冈山时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像当年革命先辈学习共产党宣言一样,持续反复地学,做到常学常新,看到新光芒、激发新勇气、找到新希望。

王少玄就“四个始终”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共勉。他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涵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定力,时刻把牢思想之舵、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党旗下的神圣誓言,关键时刻能够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素质能力,努力提高思考谋划能力、发现问题和哲学辩证思维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要始终保持实干作风,不断激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分兵把口加密经济运行调度,扑下身子帮扶实体企业,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以啃“硬骨头”的力度推动改革落实,以不获全胜不撤兵的决心推进脱贫攻坚;要始终锤炼道德品行,不断凝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合力,要勤修政德官德,勤修廉德葆本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