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 精准对接 吉州创新推进招商引资
今年以来,吉州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大做文章,进一步创新方式,找准定位、精准对接,招商工作取得成效。上半年,全区共引进亿元以上重大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达53......

中国吉安网讯(郭瑜雯、胡正峰)今年以来,吉州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大做文章,进一步创新方式,找准定位、精准对接,招商工作取得成效。上半年,全区共引进亿元以上重大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达53亿元;1-4月,该区引进省外资金完成11.1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2.29%,同比增长6.6%。

该区积极创新招商方式,通过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和协作招商等形式,大力推进招商活动,全新的招商方式有利于广泛收集信息、畅通招商渠道,还实现了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今年3月,该区采取委托招商的形式在北京举办的招商会中,利用各方资源成功邀请到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中国网库集团等70余家文创电商产业的知名企业参会,会上签约12个意向项目,涉及文创、电商、旅游等多个产业;5月,该区又以协作招商的形式在东莞市举办招商活动,请东莞市国税局及下辖的33家国税分局为该区对接企业牵线搭桥,共联系了6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截至目前,该区利用全新的招商方式共举办了3次重大招商活动,参与省、市重大招商活动4次,邀请客商230余人,签约项目达23个,合同资金达82亿元。

该区还立足现代化平台广泛宣传招商工作。借助吉州区招商网、吉州招商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吉州优越的投资环境。同时,安排专人向世界五百强、国内五百强企业发送招商宣传资料邮件近千件,在中华招商引资网、中国投资网、中国招商网等20余家具有影响力的招商网站上发布吉州招商引资推介资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