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老人路拾钱包 原地苦等失主
7月5日10时许,市民沈奶奶在吉州区石阳小学附近拾到一个钱包,为了寻找失主,沈奶奶在原地等待一个小时,终于把钱包物归原主。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7月5日10时许,市民沈奶奶在吉州区石阳小学附近拾到一个钱包,为了寻找失主,沈奶奶在原地等待一个小时,终于把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沈奶奶出门购物,途经吉州区石阳小学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沈奶奶捡起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4张,各种会员卡以及现金近千元。“我想失主肯定很担心,可又不知道怎么找,只有在原地等,看看失主会不会回来找。”沈奶奶说,如实在不行,就把钱包送到派出所。10时50分左右,沈奶奶看见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在寻找什么。沈奶奶询问之下才知道,该男子丢失了钱包。经过核实,沈奶奶确定这个钱包就是该男子的。

据了解,该男子姓陈,当时他途经吉州区石阳小学时接到一个电话,从口袋拿手机时不小心把钱包遗失。“真是太感谢沈奶奶了,要不是她,补办这些证件真的很麻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