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人民广场:聚众打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望您能遵守
2016-07-07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立上警示牌望您能遵守 吉州公安分局:在人民广场聚众打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某休息区前竖立着一块警示牌

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某休息区前竖立着一块警示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7月5日,家住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的段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现在不允许市民打牌了,对此他有些不理解。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人民广场,发现该广场上新增了两类可移动的警示牌,分别写着“禁止停车”和“禁止打牌”。靠近井冈山大道这边,放了一块“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原来停满电动车的地方,现在一辆车都没有。但在广场里面的小游园里,一群老人正在弹奏乐器,旁边却停了几辆电动车。一位拉二胡的曾爷爷告诉记者:“现在广场无处停车了,对面停满了,只好将电动车推到游园里面来。”

随后,记者发现,一些休息区都放了“禁止打牌”的牌子,这些地方只有一些老人坐在一起畅聊。但是,在该广场的西侧,仍然有不少老人围在一起打牌娱乐。市民段先生称,他和几个伙伴几乎每天都来这里打牌娱乐,消磨时间。对于该广场设立警示牌,禁止市民在此打牌娱乐,他们表示有些不理解。

随后,记者来到吉安市人民广场办公室,一位罗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前不久,吉州公安分局习溪桥派出所工作人员过来劝阻这些老人打牌。但劝导几次无效后,该派出所工作人员只好另想办法,制作了几块可移动的警示牌。广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负责将警示牌搬出去,晚上再搬回来,但放置这些牌子的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清楚。

7月6日,记者致电吉州公安分局,该局宣传科一郑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有关领导指出,人民广场位于市中心城区,如果市民聚众打牌,则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于是吉州公安分局习溪桥派出所定制6块“禁止打牌”警示牌和4块“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分别立于该广场的不同区域,提示市民不能在广场乱停车及聚众打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