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义务出诊”保障企业夏季用电安全
2016-07-06 10:27 来源:

“配电房的应急照明要装上,还要在进门处增设防小动物挡板。”“你们想的真是周到,还专门来为我厂解决用电问题,服务真不错!”7月4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城西工业区内各大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并提醒企业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夏季用电安全,吉水县公司结合地方企业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城西工业区景旺电子、金鑫果业、海天玻璃等重点企业和重要客户,上门走访“义务出诊”,及时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客户介绍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势,鼓励大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避峰用电,征询客户对今年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有序用电方案的可操作性和优质服务水平,争取客户对迎峰度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企业的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电力事故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

“供电部门组织技术员来我公司检查安全用电,让我们夏季生产更有保障,这样的服务我们非常欢迎。”海天钢化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经理满意地说。

截至7月3日,该公司已走访、服务企业客户46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帮助企业发现并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12起,为辖区企业今夏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有力的基础。(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