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CCTV七一节目录制保电护航
2016-07-06 10:26 来源: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之际,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不顾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为CCTV八角楼现场录制节目值勤站岗。

当天6点10分, 6名井冈山市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达八角楼保电位置,拖放电缆,装接插座,启动发电机组,测量电压正常,摄像人员插上电源,启动设备,调试好电脑,预录节目正式开始。

10点10分,节目顺利录制完成,现场摄制组负责人对保电人员快速响应、优质的服务及高效的保电措施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在接到上级任务后,井冈山市公司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选派精干力量,提前两天对保电现场进行勘察,确认双电源供电方式,现场分析风险及安全形式,确保保电工作不出任何纰漏。为搞好该次保电,井冈山市公司还组织召开保电动员会议,明确人员分工及责任,为该次保电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的完成了这次保电任务。(廖琨)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