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电郎中”贴心服务让小微企业用电放心
2016-07-04 15:36 来源:

“有你们经常上门服务,我们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厂里工人们的用电安全意识和安全用电防护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我可以放心生产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29日,吉水县幸福针织厂负责人对正在厂里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员工表示感谢。

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没有专职电工,安全用电薄弱、用电能耗高的现状,吉水县公司多举措当好微企“电郎中”,组织员工定期上门向微企宣传安全用电,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把脉微企用电线路和设备,规范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开关、插座等,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结合小微企业用电负荷、生产规模、用电容量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开出“省电锦囊”,并提供技术指导,助其降损增效。

据统计,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公司已对100余家小微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800多份,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45条,现场解决用电难题52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16处,确保小微企业夏季生产用电安全平稳有序,受到客户的称赞。(王丽琴、周小青)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