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学霸女生的快乐心经 对话吉州区中考第一名严欣雨
2016-07-04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学霸”严欣雨

“学霸”严欣雨

人物简介

姓名:严欣雨

学校:白鹭洲中学

中考成绩:721分(语文98.5分、数学109分、英语117.5分、物理100分、化学99分、政治66分、历史45分、地理28.5分、生物29分、体育28分。中考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制。)

7月1日,我市中考成绩公布,白鹭洲中学的严欣雨以721分的成绩勇夺吉州区中考第一名。7月3日,本报记者来到白鹭洲中学对这位女“学霸”进行了采访。

意料之外的中考成绩

“中考结束以后,我预估自己的成绩在690分到710分之间,721分这个成绩真是意料之外的。”严欣雨对记者说道。虽然721分的成绩在严欣雨的意料之外,但是对于这次中考的语文和数学成绩,严欣雨还不是很满意。在中考前一天,她十分紧张,所以第二天影响了语文考试。而数学考试,她也发挥得不理想,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她还是很满意。

面对吉州区中考第一名的荣誉,严欣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的。7月1日中午,严欣雨的同学把这个消息告诉她时,她还以为是同学在逗她。“我完全没有想到居然是吉州区第一名,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