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燕,你在哪里? 泰和苑前曾女士盼二女儿回家
如果您见过照片中的小女孩(1997年出生、身高1.5米),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曾女士电话(15216249919)。同时,也希望张志燕本人在看到相关消......

张志燕(受访者供图)

张志燕(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胡禄)6月27日,家住泰和县苑前镇固陂圩村的曾女士多次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忙寻找失踪1年多的女儿张志燕。

据曾女士介绍,2012年其丈夫在广东因车祸去世,留下她和6个儿女。由于失去唯一的经济来源,曾女士无法支付每个儿女的学费。大女儿张兰燕于2012年退学去广东深圳福永镇打工,2014年二女儿张志燕退学,随姐姐前往福永镇打工。“其实是希望女儿能帮家里减轻负担,没想到女儿却失联了。”曾女士告诉记者,原本两姐妹在同一家工厂上班,但张志燕性格较古怪,在深圳换了很多次工作。“2015年4月,家人联系不上妹妹,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妹妹的同事说她去江苏南京打工,可是找不到人。”张兰燕称,由于她嫁到贵州,目前已经怀孕,母亲又要照顾4个弟弟妹妹,根本抽不出身去找妹妹。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找回妹妹,同时,其也在广东深圳和泰和县苑前镇公安部门备案,目前仍没有张志燕的消息。曾女士说,尽管家庭经济困难,她还是希望找到女儿,只要有一线希望,她都不会放弃。

如果您见过照片中的小女孩(1997年出生、身高1.5米),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曾女士电话(15216249919)。同时,也希望张志燕本人在看到相关消息后,尽快与家人联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