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团市委邀请40名贫困留守儿童免费游横店
为关心关爱我市贫困留守儿童、进城农民工随迁子女,鼓励他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今年暑期,团市委将邀请40名留守儿童参加“童行中国 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曼侬)为关心关爱我市贫困留守儿童、进城农民工随迁子女,鼓励他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今年暑期,团市委将邀请40名留守儿童参加“童行中国 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免费参观横店影视城。

孩子们将于7月17日至20日赶赴浙江横店影视城,期间将参观红军长征博览城,参加童行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客串拍摄微电影,体验4D电影,观赏演艺实景;同时,参加小小奥运会拓展和爱心结对活动,出席夏令营嘉年华星光大道盛典晚会,倾听“少年夏梦”成长励志讲座等。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40名贫困留守儿童由各县团委组织推荐。通过游览横店,孩子们可近距离了解电影电视拍摄场景,圆孩子们心中的电影电视梦。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吉安追日教育、吉安松诚国旅承办,旨在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西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全社会都能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帮助他们共享祖国改革发展成果。此类活动目前在我市已连续举办两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