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了一下眼 结果车翻了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6-28 11: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26日,一辆小车撞到检查站的栏杆和路边围墙上并翻了车,究其原因,原来是驾驶人开车时有些打瞌睡,眯了一下眼,结果就出了事,所幸车内5人均无大碍。

就眯了一下眼,结果车翻了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张志强)6月26日,一辆小车撞到检查站的栏杆和路边围墙上并翻了车,究其原因,原来是驾驶人开车时有些打瞌睡,眯了一下眼,结果就出了事,所幸车内5人均无大碍。

当日13时51分,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下七检查站路段,有一辆小车撞到检查站的栏杆翻掉了,请及时前往救援。”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并在途中通知了救援车队。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车辆翻在路边沟内翻了个底朝天,被撞栏杆从地面拔出撞飞了几米远,就连房屋围墙都给撞散了,现场狼藉一片。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驾驶人郭某搭乘一家老小吃完中饭后就驱车赶回遂川家中,由于中午没有休息,闷热的天气让自己在车内有些打瞌睡,当车辆开到下七检查站的时候就眯了下眼,车子就撞到左边栏杆上去了,然后就翻在了路边,翻车后车上五人都从车内爬了出来且无大碍。郭某回忆起事发情形还心有余悸地说:“还好车上一家老小都没什么事情,吓死我了。”民警不禁为一车人安然无恙而感到庆幸,在对驾驶人郭某进行深刻教育的同时,民警组织救援车队开展救援工作,经过半小时的积极救援,成功将车辆拖离现场。

夏季天气炎热,酷暑难挡,特别容易打瞌睡。为此,井冈山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炎热酷暑,行车请保持安全车速,行车途中若出现想打瞌睡的情况,应当立即找安全地点停车休息,确保出行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