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花朵凋零 新干3岁女孩突患重症急盼救助
目前,陈琳一家通过同事、朋友和社会上爱心人士捐款已经筹集了20多万元,家里也已经着手卖住房,可是光靠这些还是无法凑齐高昂的手术费和后续治疗费。

曾经幸福的一家 (家属提供)

曾经幸福的一家 (家属提供)

本报记者王洁

杨杺城,小名朵朵,新干县金川镇人。一个3岁的小女孩,在这个天真烂漫的年纪本该像朵鲜艳的小花一样绽放,然而突如其来的疾病却让朵朵失去了“色彩”。朵朵的妈妈陈琳告诉记者,女儿被确诊为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预计治疗费用高达六七十万,看着女儿苍白的脸,她陷入了深深的无助。

噩运降临 突患重症

“3年前,女儿的降临给我们这个家带来无限的喜悦和幸福,每一句‘妈妈’都让我感觉到即使生活再苦再累,一切都是值得的。”陈琳说,可是这一切在今年端午假期全部被打破了。

6月10日,朵朵持续3天高烧不退,带去新干县人民医院做血常规检查时被发现血象异常,当天下午,他们转院至江西省儿童医院,主治医师在初步诊断后发现血象三系偏低,身上有淤青,出血点密集,疑似患有急性白血病,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当时,陈琳感觉天都塌了。

6月12日,检查报告出来,确诊为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医生称“这病很难治”。陈琳当即晕倒在地,不敢也不能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看着前几天还活泼可爱的朵朵,如今脸色苍白,毫无活力地躺在病床上,陈琳一家人十分揪心。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