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办微网电商创业免费培训
经过此次电商创业免费培训出来的优秀毕业学员,优先享受成为市唯一政府及阿里授权的淘宝特色馆运营团队的一员,并且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原标题:全民学电商 免费来培训 优秀学员可成为淘宝特色馆运营团队的一员

学员培训中

学员培训中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近日,市中心城区市工人文化宫4楼,微网电商创业免费培训正如火如荼地举办。江西微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微网电子商务培训学校开放3大多媒体教室,提供60台电脑设备,还有20多位资深教师团队,为此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江西微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管王俊介绍,此次微网电商创业免费培训班旨在配合“双创”让全民学电商。“每期规定名额只有30名,开班29期,现已培训学员800多人,旁听的学员达到1000多人,为我市电商产业注入新思想,新增淘宝店铺530家。”

据了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创业孵化园基地有相关的扶持政策,而经过此次电商创业免费培训出来的优秀毕业学员,优先享受成为市唯一政府及阿里授权的淘宝特色馆运营团队的一员,并且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而从事电商行业的学员,可享受国家贴息贷款,个体户最高10万元,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