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要闻> >正文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学生在青原开展研学之旅
2016-06-27 11: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何文慧)6月15日至18日,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组织高二学生来到青原区,开展以“参观百年书院、寻访红色革命根据地、体验绿色生态”为主题的研学之旅。此次活动旨在让远道而来的学生通过现场体验,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151名学生深入东固革命烈士陵园、平民银行、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等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参加了手拉手活动及采茶、制茶等体验活动,并在当地群众家里住了一个晚上,“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了解老区群众的生活状况。

他们还来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实景拍摄基地富田镇陂下村,感受富田的祠堂文化;走近民族英雄文天祥,集体诵读荡气回肠的《正气歌》;来到500亩白莲基地,体味“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意境;走进阳明书院,体验世界文化遗产———木刻活字印刷的魅力;品味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文化内涵;来到青原区现代农业示范园,了解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亲手摘下诱人的李子慢慢品尝。

据了解,近年来,为有效拓展省外客源市场,青原区积极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模式,主动对接各大知名旅行社和旅游集团。此外,青原区还依托秀美的自然生态和厚重的人文历史,旅游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凭借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资源,青原区正着力打造成全市理想的都市田园休闲观光目的地,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图片均由彭生苟摄)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