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落实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43万元
为切实帮助企业脱困,稳定就业,近日,经企业申报、青原区发改委、工信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核定,南方水泥、金苹果实业、衡茶吉铁路等6家企业共获失业保险......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肖有光、郭小英)为切实帮助企业脱困,稳定就业,近日,经企业申报、青原区发改委、工信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核定,南方水泥、金苹果实业、衡茶吉铁路等6家企业共获失业保险稳岗补贴43万元,成为政策实施以来该区首批受益企业。

为提高政策知晓度,该区人社局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栏、失业保险工作QQ群、电话等形式大力宣传稳岗补贴政策,使服务对象了解、知晓、运用政策,有效防范失业风险。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政策,鼓励、支持、引导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据了解,稳岗补贴旨在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