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将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据了解,井冈山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分别是:开展主题为“脱贫攻坚当先锋”的评优表彰活动,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井冈山讯(张继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带好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站前列、在绿色发展中当先行的热情,井冈山将于近期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据了解,井冈山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分别是:开展主题为“脱贫攻坚当先锋”的评优表彰活动,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七一”前夕,召开以“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七一”前后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讲党课活动;开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井冈山上党旗红”党建集中宣传月活动,开设“最美基层党员干部”、“闪光言行在身边”等专栏专题。

此外,井冈山还将开展以“红色基因共传承”为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挑粮小道、参观革命旧居遗址、党的知识竞赛、岗位技能竞赛、党员志愿服务等为形式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以“助力脱贫、情暖基层”为主题的基层大调研活动,积极帮助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开展以“唤起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基层活动,组织基层干部群众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党建网、旌旗在线手机应用平台等,收听收看红色经典电影、戏曲和歌曲;“七一”前夕,开展以“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七一”前夕开展以“感党恩、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