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第四场公车拍卖共成交89辆
26日上午,记者在拍卖现场看到,报名参与竞拍约有200人,其中有不少二手车行的人参与竞拍。此次拍卖会共有110辆拍品。

原标题:一辆丰田越野车以20.2万元成交创记录 第四场公车拍卖共成交89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6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四场拍卖会举行。记者从拍卖会上了解到,当日共有89辆参拍车辆成交。其中,一辆丰田SCT6490越野车,起拍价为10.2万元,最终以20.2万元成交,创下我市今年公车拍卖以来最高成交记录。

26日上午,记者在拍卖现场看到,报名参与竞拍约有200人,其中有不少二手车行的人参与竞拍。此次拍卖会共有110辆拍品。

记者注意到,拍卖过程中,竞拍人越来越理性。有21辆车出现流拍。在3个小时内,共有89辆车子成交,成交最低价为1000元。

相关新闻

安福吉水将举办首场公车拍卖会 共有180辆公车参拍

昨日,记者从吉安市恒丰拍卖公司了解到,7月初,安福县、吉水县将举办首场公车拍卖会,两县首场共有180辆公车拍卖。

据了解,受安福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吉安市恒丰拍卖公司将于7月2日举办“安福县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拍卖地点在安福县会展中心,各类参拍车辆共有110辆。拍卖前,将会在安福县工业园机电产业孵化园举办预展。

受吉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吉安市恒丰拍卖公司将于7月9日举办“吉水县公车改革车辆首场拍卖会”。拍卖地点为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办公地址:吉水县山水豪城市民服务中心二楼),首场共有70辆公车参拍。拍卖前,将在吉水县老县委停车场举行预展。

安福、吉水两县有购车意愿的居民,可关注本报6月27日详细公车拍卖公告,还可扫码添加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查询车辆信息。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