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三医院加强管理树医德医风
今年以来,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先后制定完善了医德医风考核办法、医德医风投诉处理程序等制度,规范医疗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中国吉安网讯(王利群)今年以来,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先后制定完善了医德医风考核办法、医德医风投诉处理程序等制度,规范医疗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该院要求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医务人员道德规范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坚持定期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执业医师法》《执业护士法》等学习和QC(质量控制)检查考核,不断加强与病人的沟通、交流,消除医患矛盾。同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围绕群众看病就医反映比较突出的医疗服务问题,进一步改善门诊、住院、护理服务,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在资源优化配置、信息技术优势发挥、诊疗行为规范、人文关怀、医患和谐促进等方面加强措施,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