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领导对禁毒工作作出批示 并慰问一线禁毒民警
6月24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市领导还参观指导了禁毒宣传活动,并前往吉州区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看望慰问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和一线禁毒民警......

原标题:市领导对禁毒工作作出批示,参观指导禁毒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一线禁毒民警 走出具有吉安特色的禁毒路子

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市民观看展板上的禁毒知识

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市民观看展板上的禁毒知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近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就我市禁毒工作作出批示,对我市过去一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一段时期的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6月24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市领导还参观指导了禁毒宣传活动,并前往吉州区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看望慰问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和一线禁毒民警。

市委主要领导在批示中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百姓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合力共为下,取得了显著成效,来之不易。这充分体现了各地各部门敢抓敢管、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和抓住问题紧盯不放、最大限度减少社会危害的责任担当,令人欣慰。但还要看到当前省、市毒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对毒品危害社会稳定、危害家庭安全的严重性丝毫不可低估,禁毒工作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仍然处在可以大有作为的“窗口期”。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市禁毒委员会要认真研究把握新常态下禁毒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发扬宜将剩勇追穷寇的精神,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加大管控力度、加大宣教力度、加大戒毒力度,标本兼治、多管齐下,努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同时,要完善综合治理体系,既充分调动公安部门广大民警的积极性,发挥公安缉毒队伍专业力量的主力军作用,又积极动员社会面,发动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走出一条符合我市实际、具有吉安特色的禁毒工作新路子,为维护吉安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批示中指出,2015年全市禁毒工作措施得力,下了功夫,成效明显,表示祝贺。并强调,市禁毒委工作要再靠前,措施要再细化,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努力在禁吸戒毒、打击毒品犯罪、做好禁毒宣传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