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钻璀璨 亮点纷呈 铜锣湾·中央公园火爆开盘
来源: 2016-06-25 14: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徐瑞春)6月25日,备受瞩目的铜锣湾·中央公园盛大开盘,数百名购房者齐聚现场,位于吉安市中心城区城南吉安南大道立交桥旁的铜锣湾广场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现场十分火爆。据了解,此次铜锣湾·中央公园开盘,每认购20组,抽一次奖。价值1899元时尚动感的富士达山地自行车,大气实用的品牌家电,引领潮流的 I Watch苹果智能手表,价值万元的终极大奖——金伯利钻石……开盘当天奢华大礼逐一登场,到现场的购房者也大多携妻带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憧憬未来的新家,分享大奖带来的喜悦。盛夏购房的热情被彻底燃爆,当天所推项目均已售罄。

QQ图片20160625142345

全城抢房,掀起盛夏购房狂潮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当天上午,距离开盘还有两个多小时,私家车便开始络绎不绝到达开盘现场,营销中心聚满了前来抢购铜锣湾·中央公园的市民,大家都早早地签完到,拿着选房卡焦急地等待,只为能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号。

8:50,开盘盛典准时启动,随后开始叫号选房,现场顿时沸腾起来。通过摇号选出的第一批幸运者依次排队进入选房区,拉开了抢房大战序幕。随着时间的推进,主持人宣布选中房号的声音一次次在大厅响起,等候区的市民们心里越发焦灼,生怕自己看中的房号被别人抢走,抢购气氛热火朝天,完美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这句话。

一位成功抢到满意房号的张先生兴奋不已:“我关注铜锣湾·中央公园已经很久了,开放认筹第一天就办了卡,能买到我之前看中的那个房号真的很幸运,价格比较实惠,购房就送双车位,况且在铜锣湾·中央公园的这个中央公园核心地段,未来居家特别方便,升值也是一定的!”

QQ图片20160625142401

实力造城,品质自然不同凡响

进入盛夏,吉安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迅猛,尤其是众望所归的城南版块,交投异常活跃活跃,各大楼盘加紧推售新的房源,而铜锣湾·中央公园却备受市场青睐,开盘火爆售罄,引领盛夏住宅抢购热潮,能成为众多精明而理性市民的一致选择,必然有足够让他们认可的理由。

中央公园项目是吉安铜锣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鼎力开发的新一代22万平米住宅标杆作品。项目位于城南新区市政核心,后河公园北侧,新七中东侧;周边铜锣湾商业广场、白鹭洲中学、城南中心小学、后河金腰带景观长廊、CBD总部大楼、上海东方医院、各大银行等280亿配套环绕,全面覆盖教育、购物、医疗、休闲等主要功能。

QQ图片20160625142349

铜锣湾·中央公园项目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约6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6478平方米。项目容积率小于2.5,建筑密度小于20%,绿地率超过35%。中央公园共规划有18栋建筑,其中8#楼为幼儿园,9#、18#楼为会所,10#楼为综合管理用房及菜市场,其余全部为14-24F的板式高层住宅,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352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275个。

QQ图片20160625142352

铜锣湾·中央公园以打造吉安市区首个纯改善型住品为宗旨,高品质纯板式高层住宅,规划从109平米实用型三房到208平米奢华型五室的户型,所有产品全部设计为二梯两户、二梯三户的全明通透大宅。和市场上其它二梯四户的高层住宅相比,中央公园全明户型面宽更大、进深更浅,户户通透,居住舒适度更高,生活品质感更强,更适宜大户人家、城市精英的改善置业需求。

售楼地址:城南吉安南大道立交桥旁(原铜锣湾广场商业营销中心)

VIP热线:8839888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