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司机酒驾停车“小便” 被查后辱骂威胁交警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6-23 09: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在高速公路吉水收费站处一司机酒驾停车“小便”,被查后辱骂威胁交警。目前,该司机被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扣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1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胡安平、记者彭南报道:近日,在高速公路吉水收费站处一司机酒驾停车“小便”,被查后辱骂威胁交警。目前,该司机被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扣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6月21日晚,高速交警在吉水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看见离上高速入口还有二十米左右的距离处,有一辆红色小车停在路边,从车上下来两名男性,站在路边进行小便,民警便上前进行查看,走过去时,闻到旁边空气中充斥着酒味,民警立即召集其他同事拿酒精测试仪过来,要求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并出示证件,随后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车上其他两人也都饮酒了,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在酒精检测结果单上签名确认时,发现旁边来了一辆小车,车上下来五名男性,称全是驾驶员的朋友,到达现场后觉得人多势众,便对交警执法进行抱怨,并且辱骂威胁交警,期间还对驾驶员的证件进行抢夺,抢夺未果后便与民警进行冲突,想要殴打交警,场面十分混乱,在民警掏出警棍制止后,对方人员才缓和下来,最后,通过半个小时的教育,驾驶员及其朋友认识到自身错误,同意跟随交警到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经查,驾驶员系周某,江西吉水县人,29岁,驾驶车辆为粤B牌照小型轿车,周某称:21日晚19时,他们一伙七八个人在吉水县朋友家吃饭,因为推脱不了就喝了两碗啤酒,大概半斤一碗,吃饭到20时后几个人打了会牌,到了21时30分许,其中两个朋友说晚上要赶火车前往广东东莞,就叫周某开车送一下,周某觉得这么晚了没有交警,然后喝两碗酒也没事,就开车送朋友去吉安市火车站,谁知刚出发20分钟就被在吉水收费站执勤的民警查获了。

最后,民警对周某酒驾及其朋友无理取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周某进行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扣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