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调研吉安市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
6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春燕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参加调研,市人......

中国吉安网讯(康良玉、记者刘丽萍)6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春燕率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贺祥麟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办和市水利局、发改委、农业局、环保局、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泰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泰和县澄江镇桥头村枫山水库、武山垦殖总场武山水库和万安县韶口乡建设水库,详细了解我市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为加强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所制定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吉安高度重视水库水质治理工作,推进“河长制”工作有特色,整治效果在全省名列前茅。同时要求我市要加大对非功能饮水区的关注度,建立长效机制保护水质已达标的水库,重点整治未达标的水库;限养区和可养区的畜禽养殖场应建立配套的环保设施,定期监测环保设施的利用情况;还要利用法律手段推进水库水环境整治工作,建立责任追究制的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