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永丰投资1570余万元扩建永叔公园
2016-06-23 0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近日,记者从永丰县城乡建设规划局获悉,永丰县投资1570多万扩建下西坊区域永叔公园。这次提升改造工程,是在原公园基础上扩建改造。扩建后,公园的用地面积可达49185平方米,这将形成“一心、两轴、一廊、七点”的景观带。

这次公园扩建的项目包括园路、铺装、游步道、花池、内湖驳岸、绿化、景观桥、挑台、牌坊、醉翁亭、碑廊、公厕、给排水、景观照明等新建工程以及综合楼、亭廊、牌楼等维修改造工程。

据了解,6月16日,永丰县永叔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和临江路道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临江路位于下西坊区域永叔公园旁,长约0.396公里。整个工程投资为300多万元,起点为恩江南路,终点接现永叔路,为城市支路。

此次永叔公园的扩建工程将会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下西坊区域的人文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