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优化环境举措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王少玄赴泰和调研 降成本优环境政策落实情况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泰和县,就贯彻落实今年5月鹿心社省长在泰和调研降成本优环境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段江婷)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泰和县,就贯彻落实今年5月鹿心社省长在泰和调研降成本优环境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专题调研。

一个月来,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如春雨一般给企业送去了雨露,激发了生机与活力。据测算,仅泰和县工业园专项行动每年可为企业减负超过4亿元。当日,王少玄先后来到合力泰科技、联创宏声电子、渴望科技、泰和大宇智能设备、品和科技、邦力达电子、半边天药业等企业及泰和电子科技产业园。“上级降成本政策落实如何?厂房租金有无补贴?企业发展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少玄都走进繁忙的车间与企业高管亲切交谈,到一条条生产流水线上、一堆堆下线产品旁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的落实效果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后续发展情况。

调研中,王少玄指出,专项行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企业降低成本,而是要从根本上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的自觉意识,健全联企帮扶机制,将帮扶举措落实到单位、责任到人,推动政策落地生效。同时,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认真收集整理在执行政策过程中遇到的税费、融资、技术、用工、用地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省里政策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并做实降成本优环境的各项举措,打造优质发展环境,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王少玄强调,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要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协同对接;要努力开拓市场,围绕产业链配套和延伸,推动各园区、企业间供需对接、平台互动;要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造就一批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