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驾车冲撞并持刀杀害前妻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先逃往广东,之后又返回吉安藏匿。经吉州警方108个小时的追踪排查,于20日6时许在吉安县境内将其抓获。

原标题:历经108个小时  嫌犯昨晨被抓

嫌犯被抓获押解回吉州公安分局

嫌犯被抓获押解回吉州公安分局

中国吉安网讯(郑辉、记者任洪广)20日清晨6时许,驾车冲撞并持刀杀害前妻的犯罪嫌疑人王月辉,被吉州警方成功抓获。记者了解到,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先逃往广东,之后又返回吉安藏匿。经吉州警方108个小时的追踪排查,于20日6时许在吉安县境内将其抓获。

6月15日18时30分许,在吉州区真君山路堆花酒厂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将其前妻用小轿车冲撞后持刀杀害。案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接到报警后,吉州公安分局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全面调查,当晚确认了作案男子的身份。随后,吉州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2016·6·15”专案组。一方面,专案组兵分数路,到嫌疑人居住地、老家及当地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进行24小时不间断布控蹲守;另一方面,专案组在调查摸排的同时,张贴悬赏通告,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线索。

通过研判分析以及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在近108个小时内辗转于广东与吉安之间。6月20日6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吉安县境内成功将王月辉抓获。目前,由于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月辉的杀人动机、逃匿等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