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驾照科目三考试路线有变 现改为吉州区翠屏路
2016-06-21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驾照科目三考试路线有变?市交警支队:仅吉安市驾驶人考试中心改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19日,市民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听说驾照科目三考试路线有变化,他想知道这个消息是否真实。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外地打工,近期准备回吉安考驾照,可是听亲戚说,从6月20日开始,驾照科目三考试路线有变化,“我想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属实,是不是部分考试中心的科目三考试路线发生了变化”。

昨日上午,带着杨先生的疑问,记者采访了市交警支队考试科长史江涛。史江涛表示,只有位于吉州区樟山镇的吉安市驾驶人考试中心驾照科目三的考试路线有一定的变化。史江涛介绍,之前该考试中心科目三考试的路段车流量较大,存在安全隐患,且周围老百姓的意见也较大,因此,该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希望能在另一条路上进行驾照科目三的考试。经过多方面考虑,通过层层审批,该申请最终获得审批。“新的考试路段从6月20日开始试运行,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用于考试。”

那么该路线到底怎么改呢?随后,记者联系了该考试中心负责人罗江飞,他告诉记者,原来的考试路段是在吉州区井冈山大道北段,现在改为了吉州区翠屏路。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