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山林场工会加强自身建设
近年来,永丰县官山林场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让职工充分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2015年度该场工会被县总工会表彰为“模范职工之家......

中国吉安网讯(张元生)近年来,永丰县官山林场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让职工充分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2015年度该场工会被县总工会表彰为“模范职工之家”。

该工会利用场务公开栏、工作简报等形式向职工反映林场的经营活动情况,让职工充分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工会着力加强职工学习教育,鼓励职工参加自学考试,函授、电大等提高职工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该场目前大专以上文凭29人,74人取得国家承认的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该工会还注重建设职工文化,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比赛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对困难职工分情况进行帮扶,切实帮助困难职工摆脱困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